close

batch_IMG_2428.JPG

我的婚禮小物

其實一開始對於二進送禮完全沒有頭緒

大概的構想就差不多以巧克力,棉花糖之類的為主

(因為我自認為吃是最實際的禮物)

但再怎麼想破頭

也只覺得『金莎』好像是個不分年齡的選項

正當我苦籌著沒想法

還很不爭氣的想著!

 

還是乾脆都不要送啦啦啦啦啦啦

好麻煩呀

 

身邊有位天使好友給了我超棒的意見

他給我看了一張他結婚時發的小禮

看了我直接直達心頭

一見鐘情

 

太棒了!!!

我喜歡這個

 

 

恩。。。。

你們可能會覺得

 

(這不就是個普通的星星棒棒糖嗎?)

 

NONONONO~

仔細看看

把手的地方有個小小的開關

batch_IMG_2422.JPG

只要把上面的小紙片抽掉

batch_IMG_2425.JPG

棒棒糖就能發光啦~~

batch_IMG_1951.jpg

 

最特別的地方是

它不是單單的發光而已

它會有燈光變幻!!

就好像是參加演唱會拿的燈光棒一樣

真的很特別

 

每隔幾秒

棒棒糖會發出不同的顏色

batch_collage.png

這完全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呀

再進場的時候

完全就被包圍無法前進任何一步了

(還我還稍微幻想一下我可以提著滿滿會發亮的籃子慢慢發)

 

後來我收到朋友傳來她兒子在吃棒棒糖時候的樣子

我真的覺得

邊吃邊發亮實在太可愛了啦

batch_IMG_1960.JPGbatch_IMG_1959.JPG

 

嘴巴裡發出微微的光

完全跟我想像中一樣好玩!!

 

 

 

最後我也自己私藏了兩隻

根本捨不得吃呀~~~~

 

(乾脆下次帶到演唱會現場邊揮邊吃好了)

 

 

 

小禮資訊

星光棒棒糖(委託友人代訂)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