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婚禮結束的關係,工作也告了一段落。

batch_IMG_1859.JPG

趁這機會就來好好分享一下這次婚禮詢問度最高的其中一項目『喜餅』

因為身邊還有許多待嫁新娘,或是正在籌備婚禮們的朋友們

在收到喜餅後都有在問我其一的細節

但我也不是銷售人員其實我也沒辦法回答的這麼專業

只能把我當時的想法和看法打上來給大家參考看看嘍

 

況且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呀

那就和大家一起(開箱?!)平安夜登場的喜餅兒嘍

 

登登!

batch_IMG_1859.JPG

紅色簡單大方的盒子

搭配上金色緞帶

正因為結婚日子巧遇平安夜的關係,對於婚禮整體構想

就是想以金紅兩色打造出一種溫馨的氣氛

但當我收到實際禮盒時!

完完全全就是我想表達微微聖誕節氣氛的幸福感覺呀!!!

 

batch_IMG_1861.jpg

batch_IMG_1862.JPG

開盒以後,上面放置有介紹每一種口味的(說明書?!)

還有保鮮說明,可以教收到的人該如何保持最佳的賞味方式

(但其實我身邊的朋友們都說不到一天他們就都享用完畢了)

 

其實在剛開始籌備婚禮的時候我就在想,到底要送什麼樣的喜餅呢?

在仿間百百種,品牌也各式各樣當中。

我開始逆向思考....

在我收到喜餅後我做了什麼?

再問問身邊的人你們收到了喜餅之後呢?

 

大部分的答案都差不多

就挑想吃的吃啊,吃個一兩片就覺得太甜,這家收過好幾次了

吃不完,發送給人吃,過期

 

天呀!我還真不希望我的喜餅變成人家的負擔

有了以上幾樣的想法之後

就先捨棄了一些大牌子。開始尋找手工喜餅

在幾次的試吃之下,我喜歡手工餅乾有種甜而不膩帶點香氣的感覺

而仿間也有多款手工餅乾

為什麼我最後會選擇COURONNE呢?

因為

 

它有鹹的!!

因為我很少(幾乎)不會在一般的喜餅裡吃到鹹的餅乾

所以當時我在試吃的時候還真的嚇了一跳

像這塊愛心形狀的餅乾

batch_IMG_1875.JPG

竟然是『紅椒口味』

帶點微辣的口感,還帶著淡淡的咖哩香氣。

吃了就像是開胃一樣

難怪很多人當天就吃完了啊!哈哈

(但也要不少朋友傳訊息來說“你的喜餅怎麼有辣的啦!害我嚇到”)

想整人的可以試試呀(誤

 

另外我自己很愛的就是

batch_IMG_1873.JPG

『義式起司酥脆鹹餅』

這單純只是我私心,因為本人就愛起司纇的食物

所以當時一吃到就馬上說“這一定要放!”

 

心中排行之一

batch_IMG_1872.JPG

『果泥棉花糖』

其實我自己是不太愛吃甜食的女生

所以棉花糖這東西對我來說實在是“很甜”

但這款果泥棉花糖是我覺得不甜又有著水果香氣

會有一種在吃綿綿水果的感覺!!

當時我就想

我都覺得不甜了!那因該很多女孩子都能接受吧!?

 

 

batch_IMG_1885.JPG

『珠寶法點』

這五顏六色的一口小點心

其實一共有8種口味

但我為了想讓禮盒有著活潑的感覺所以我決定要有不同的五個顏色來搭配

所以我選了

開心果,草莓,杏仁奶油,糖漬香橙,香草萊姆馬德蓮

口味獨特之外,視覺效果還能有著小珠寶的感覺

讓人覺得很可愛

 

 

batch_IMG_1877.JPG

『磅蛋糕系列』

我對蛋糕系列是沒出意見的那個人

而是我先生一直覺得有餅乾就因該要有蛋糕?!(哪來的理論?)

為了公平起見

所以這個部分我就全交由他來決定

其一他選了他喜愛的『濃黑巧豆』

這讓我蠻意外的是,他是只吃黑巧克力的人竟然會選擇這款。

因為這跟他平時飲食習慣不太一樣。

連男生都能接受的巧克力,我想就因該是沒問題了呀

 

而另一個口味是我們討論之下

選了一個會是長輩們比較喜歡的口味『黑芝麻』

(畢竟喜餅不是我們兩個吃啊,總不能一直私心到底吧)

磅蛋糕的口感來說會比一般印象中的蛋糕較為扎實一點點

但卻吃起來不會乾乾的,並且有著更濃郁的香氣

 

 

batch_IMG_1879.JPG

『手工餅乾系列』

對於這系列我們是有稍微苦惱了一點

選項比較多之外,也有好幾款式都很好吃

所以我們必須從18種口味中挑出4個想放進禮盒的

好險當時服務我的小姐一直很熱心的幫我準備我好奇的口味

不然我真的不好意思一直亂開口呀

 

最後選出了

紫薯沙布蕾,紅茶杏仁沙布蕾,咖啡巧克,焦糖可可豆黑巧克力沙布蕾

恩。。。。

為什麼都沙布蕾呢?

好像真的只是剛好啦!!!哈哈哈

因為其他很有很多是酥餅

但我們兩吃下來就覺得沙布蕾的口感很好

擁有著餅乾的香氣,卻又不會太堅硬的口感

入口之後還會有點鬆鬆的感覺

也不會讓人覺得太乾唷

 

 

最後的這款是

batch_IMG_1886.JPG

『馬卡龍餅乾』

這個是我個人覺得送禮完後有一點點美中不足的

因為有的人是說配茶的話剛剛好,也不會太甜

但也有人和我說太硬

我自己吃是覺得很硬沒錯

但因為我裝矯正器啊!!!所以我以為其他人吃因該都沒什麼問題呀。。。

但口味是還不錯,甜而不膩

雖沒有其他款式好評,但還是有朋友喜歡我就很開心了

 

那為什麼幾次的試吃下來我會選擇法式手工甜點呢?

 

因為我內心一直有個很簡單的想法

想讓收到的人都能感受到我當時的幸福以及好吃的滋味

因為好吃,所以捨不得給人

因為好吃,所以不會放到過期

這樣才是一個幸福的傳遞

這樣簡單,簡約

重質不重量

就像我平時喜愛的人事物一樣

也因為喜餅的口味

剛好有著

酸,甜,苦,辣

這不就是人生嗎?

 

 

 

 

 

batch_IMG_6194.jpg

batch_IMG_6195.jpg

batch_IMG_6913.JPG

batch_IMG_6915.JPG

batch_IMG_6191.jpg

對了對了!你們有發現這盒擺放的樣子和我自己的喜餅有點不相同嗎?

COURONNE最有趣的地方就是

你可以自己設計餅乾們的位子

所以每一個人呈現出的感覺都會是不相同的

就像徵每一位新娘子的 獨一無二 一樣

這點也完全正中我心唷

期待大家也都能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喜餅嘍

 

 

 

 

喜餅資訊

COURONNE法式精緻婚禮喜餅

facebook

官網

 

溫馨小提醒

新娘子到底能不能吃自己的喜餅呢?!

我家的答案:是只要『沒有拜過』的都可以吃~

所以當時就已經有請家人幫我留個一盒不要拜拜

(實在是太想吃了)

 

但建議各位還是要問過家中的長輩唷!

畢竟每個人家庭習俗較不相同,還是要問過才避免到時不必要的紛爭唷

 

祝福每位新娘子都能順利圓滿完成婚禮唷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